使用js 调用必应翻译接口翻译网站

2018年5月10日 作者 张舫

已废弃

Translator Web Widget将很快退役

Translator Web Widget将于2019年7月31 退休。从7月31 开始,小部件将不再翻译您的网页。

有几种方法可以继续使用Microsoft Translator的高级神经机器翻译来翻译您的网站。

网络翻译:向您的网站添加翻译的最快捷,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免费的Microsoft Translator Web Translator,这是一个以外语显示网页的Web应用程序。Web Translator旨在实现Bing Search和Bing.com/translator服务的页面翻译,但它可以是为小型企业,博主,非营利组织或其他成本和IT支持受限组织添加翻译的简单方法。要使用Web Translator,只需添加指向您网站的链接,该链接将用户定向到Web Translator中的翻译页面。

CMS插件:通过向您网站的内容管理系统(CMS)或网络托管平台添加插件来翻译您的网站。如果您的网站的CMS或网络托管平台存在本机插件(例如WordPress),您可以在不进行任何编码的情况下为您的网站添加翻译。只需从CMS仪表板下载该插件即可。如果不存在本机插件,则将简单的代码段复制并粘贴到您的网站(与添加Translator Web Widget的代码片段的方式相同)以添加翻译功能。

具有集成翻译支持的CMS平台:如果您已使用具有Translator API原生支持的CMS,则可以通过在CMS设置中选择翻译,轻松地将翻译添加到您的网站。例如,Adobe Experience Manager(AEM)本身支持Microsoft Translator集成。

直接集成Microsoft Translator API:Translator Text API集成到CMS或网站中。这将要求开发人员使用您站点或CMS的正确编程语言添加代码。

访问aka.ms/TranslatorWeb,了解有关使用Microsoft Translator翻译网站的更多信息。在那里,您将找到有关上述每个选项的更多详细信息,包括每个选项功能的并排比较。

实例